$11,900
(建議售價)
智慧影音娛樂 系列 - CM1740-362Y70A
具有優雅亮麗的表面、斜傾的I/O 連接埠設計及精巧的隱藏式ODD插槽,讓整機散發出時尚的美感。它搭載第3代 Intel Core 處理器,並支援 Full HD 1080p視訊播放,提供您身歷其境的多媒體饗宴
處理器   記憶體   硬碟   光碟機   顯示介面
AMD A6-3620
(2.2G)/3M
四核心
  2GB
DDRIII-1333
  500GB,SATA3   24X DVD
Super-Multi
  ATI Graphics
Integrated
HD6000
讀卡機   USB3.0   無線網卡   保固期限   作業系統
多合一讀卡機   2組   -   三年保固
到府收送
  選購
 
 

華碩秉持可靠性及領先的客戶滿意度

華碩桌上型電腦一向秉持優質產品、創新和長壽的使命。根據 PCWorld USA 2011年可靠性和服務性的調查,援引其可靠性、價值和靜音操作的高滿意度排名,使華碩 Windows桌上型電腦成為使用者一時之選。華碩桌上型電腦進一步榮獲性能、 設計和連線性的一致好評。

無懈可擊的高效能
Smart Performance AI Suite II AI Suite II USB3.0

速度更快、功能更強

CM1740 採用最新的 AMD Virgo CPU、AMD HD媒體加速器,提供快速、流暢和高品質的視訊播放體驗,以回應您所有的娛樂需求。

搭配 HDMI介面,提供您高畫質的娛樂體驗

CM1740 支援 Full HD 1080p,可藉由 HDMI 連接埠連結至高畫質顯示器或電視機,讓自身沉浸在電影聲光視覺的情境中,進入壯觀艷麗的彩色世界。

AI Suite II

AI Suite II是整合華碩數個管理工具的一站式人性化介面,允許使用者管理能源設定、風扇速度和電壓等參數的感應器讀數。

USB3.0: 10倍速的傳輸速率
Ai-Charger Web Storage    
Ai-Charger

華碩 CM1740 透過 Ai-Charger軟體的支援,所有相容於USB的裝置皆可提升 50% 的充電速度。

ASUS WebStorage雲端儲存

ASUS WebStorage 儲存空間提供 3 GB 終身免費儲存空間分享照片、音樂和電影,讓您以無線連結方式分享檔案於多個裝置之間。 另外,您可透過關鍵字搜尋,迅速找到相關的檔案,並以快照的方式,記錄和上傳重要的會議紀要,然後存取於任一裝置。

   

節省能源
Instant On

EPU - 節能效率高達40%

採用華碩獨家的EPU晶片,這是全球首創的 PC 節能控制器,藉由偵測實時 CPU 負載,使效能最佳化,同時節省高達40%的整體耗電量。

Instant On 高效節能技術

採用華碩獨家的 Instant On技術,可在 Eco 模式下達到 98% 的節能效果,並可透過快捷鍵快速恢復您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式,同時還能維護硬碟資料安全性,免於電源中斷和意外刪除的危險。
*只需按下 Alt + F1 鍵進入 Eco 模式,然後按任意鍵復原。

Instant On

極致的可靠性
QuietCoolTechnology No.1 motherboards experts
QuietCool 技術**
華碩獨家的智慧型散熱系統和 Q-Fan 技術,有效地降低高達11.4℃的工作溫度,並根據系統負載調整CPU風扇轉速,使得 CM1740 具備執行密集作業的能力,並擁有穩定、靜音、散熱和高效率的卓越品質。
採用全球第一的專業級主機板

華碩主機板是全球市占率第一的主機板,是全球獲獎最多的主機板,單僅 2011年,即獲得1287個獎項。

   
   

落下測試
桌上型電腦可能在運輸途中遭遇衝撞,因此,華碩模擬運輸過程中各種落下的測試。
噪音測試
華碩桌上型電腦在各種不同的操作模式下進行量測,以確保噪音保持在特定的範圍內。
震動測試
桌上型電腦必須通過振動頻率範圍內的震動測試,以確保結構及內部元件具有耐震能力。
線性電壓與頻率測試
華碩桌上型電腦必須承受線性電壓與頻率測試,以符合區域電力的需求。
溫度和濕度測試
所有型號都要通過-40°C 和 60°C的環境溫度測試。
   
  • 本網站所提到的產品規格及資訊僅提供參考,內容會隨時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 商標聲明:本網站所談論到的產品名稱僅做識別之用,而這些名稱可能是屬於其他公司的註冊商標或是版權。



DOWNLOAD AI Charger


作業系統 不含任何作業系統,需選購。
CPU 搭載 AMD A (Virgo) 系列的加速處理器 A6-3620 (2.1G)四核心
晶片組 AMD A85X FCH
顯示晶片 Integrated AMD Radeon HD 6000 Series Graphics in the Liano APU
Support Microsoft DirectX11
記憶體 2 GB, Dual Channel, DDR3 at 1600MHz, 4 x DIMMs
擴充槽 1 x PCI
1 x PCI-e x 1
1 x PCI-e x 16
1 x PCI-e x 16 *1
SATA 5 x SATA 6Gb/s
資料儲存應用 500G, Up to 4TB SATA 6Gb/s (7200RPM) Hard Drive
光學設備 Tray-in 24X SuperMulti DVD burner
區域網路 10/100/1000 Mbps
音效 Realtek ALC892
High Defination Audio Codec
前面板輸出端子 1 x 6 -合一讀卡機
1 x 耳機
1 x 麥克風
2 x USB 2.0
後面板輸出端子 2 x USB 3.0
4 x USB 2.0
1 x PS/2(鍵盤/滑鼠)
1 x DVI-D
1 x HDMI-Out
1 x VGA(D-Sub)-Out
1 x RJ45 LAN
1 x 8 Channel Audio
1 x S/PDIF out(Audio jack)
讀卡機 6 合1: SD/ SDHC/ MS/ MS Pro/ xD/ MMC
電源規格 350 W Peak
300 W
產品尺寸 173 x 360 x 400 mm (WxHxD)
242 x 480 x 513 mm (WxHxD) 含紙箱
重量 7.9 kg
配件 鍵盤 (USB)
滑鼠 (USB)
保固卡
電源線
使用手冊
軟體 Office 2010 Starter/Office 2010 (60天試用版)
nero 9 Essentials
Microsoft Pack
Adobe Acrobat Reader
Trend Micro Titanium Internet Security 試用版
工具程式 ASUS AI-SUITE II
ASUS AI Manager
ASUS My Logo2
ASUS Update
ASUS Q-fan
ASUS@Vibe
ASUS AI Charger
ASUS WebStorage
ASUS Music Maker
備註 *1: at x4 mode, compatible with PCI-e x1, x2 and x4 devices
  • 本網站所提到的產品規格及資訊僅提供參考,內容會隨時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 商標聲明:本網站所談論到的產品名稱僅做識別之用,而這些名稱可能是屬於其他公司的註冊商標或是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