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
(建議售價)
極致效能 系列 - CM6431-G55Y77A
柔和線條的設計靈感源自於杜拜帆船飯店的建築外觀,全黑色的曲面機殼,呈現光滑亮麗的質感,搭配短版 DVD-RW 光碟機簡潔的外觀設計,都是專為品味獨特的人士所打造。簡約的外觀,並未損及其強大的功能。機身前方 I/O 連接埠的傾斜設計,設有多達 4 個 USB 埠及多媒體抽取盒。
處理器   記憶體   硬碟   光碟機   顯示介面
INTEL G550
(2.6G)/2M
雙核心
  2GB
DDRIII-1333
  500GB,SATA3   24X DVD
Super-Multi
  Intel Graphics
Integrated
讀卡機   USB3.0   無線網卡   保固期限   作業系統
多合一讀卡機   -   -   三年保固
到府收送
  Windows 7
家用進階版 x64
* 搭載第 3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平台 。
* 配備智慧型散熱系統,降低高達 11.4% 的工作溫度,具有極致的可靠性。
 

引領潮流的多媒體饗宴

CM6431 具有高質感髮絲紋表面處理、金屬髮絲紋電源按鈕及精巧的隱藏式HDD插槽,讓整機散發出時尚的美感。它搭載第3代 Intel Core 處理器,並支援 Full HD 1080p視訊播放,提供您身歷其境的多媒體饗宴。

華碩秉持可靠性及領先的客戶滿意度

華碩桌上型電腦一向秉持優質產品、創新和長壽的 使命。根據 PCWorld USA 2011年和 2010 年可靠性和服務的調查,援引其可靠性、價值和靜音操作的高滿意度,這兩年的使用者排名都將華碩 Windows桌上型電腦視為一時之選。華碩桌上型電腦進一步榮獲性能、 設計、 可升級性,和連線性的一致好評。
*資料來源: 1

無懈可擊的高效能

速度更快、功能更強

CM6431 搭載第 3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採用Intel Turbo Boost 2.0 技術,使處理器核心運行速度較基準工作頻率更快。內建 Intel GMA 和 Intel Quick Sync Video 技術,提供高畫質圖形效能和高品質視訊的播放體驗,讓您盡情享受優質的娛樂饗宴。

AI Suite II

AI Suite II是整合華碩數個管理工具的一站式人性化介面,允許使用者管理能源設定、風扇速度和電壓等參數的感應器讀數。

智能易用性

Ai-Charger

華碩 CM6431 透過 Ai-Charger軟體的支援,所有相容於USB的裝置皆可提升 50% 的充電速度。

ASUS WebStorage雲端儲存

ASUS WebStorage 儲存空間提供 3 GB 終身免費儲存空間分享照片、音樂和電影,讓您以無線連結方式分享檔案於多個裝置之間。 另外,您可透過關鍵字搜尋,迅速找到相關的檔案,並以快照的方式,記錄和上傳重要的會議紀要,然後存取於任一裝置。

節省能源
EPU - 節能效率高達40%

採用華碩獨家的EPU晶片,這是全球首創的 PC 節能控制器,藉由偵測實時 CPU 負載,使效能最佳化,同時節省高達40%的整體耗電量。

Instant On 高效節能技術

採用華碩獨家的 Instant On技術,可在 Eco 模式下達到 98% 的節能效果,並可透過快捷鍵快速恢復您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式,同時還能維護硬碟資料安全性,免於電源中斷和意外刪除的危險。

*只需按下 Alt + F1 鍵進入 Eco 模式,然後按任意鍵復原。

極致的可靠性
QuietCool 技術**

華碩獨家的智慧型散熱系統和 Q-Fan 技術,有效地降低高達11.4℃的工作溫度,並根據系統負載調整CPU風扇轉速,使得 CM6431 具備執行密集作業的能力,並擁有穩定、靜音、散熱和高效率的卓越品質。

2X Life Span
延長2倍的使用壽命

由於採用100%最優質的固態導電性高分子電容,其高品質元件提供了極佳的耐用性、延長使用壽命及提高散熱效能。

No.1
採用全球第一的專業級主機板
華碩主機板是全球市佔率第一的主機板,是全球獲獎最多的主機板,單僅 2011年,即獲得1287個獎項。
motherboards experts
       

嚴格的品質測試

所有元件都通過並超過嚴格的震動、噪音、熱衝擊和落下的試驗,確保華碩產品遠遠超越同業標準。

落下測試
桌上型電腦可能在運輸途中遭遇衝撞,因此,華碩模擬運輸過程中各種落下的測試。
噪音測試
華碩桌上型電腦在各種不同的操作模式下進行量測,以確保噪音保持在特定的範圍內。
震動測試
桌上型電腦必須通過振動頻率範圍內的震動測試,以確保結構及內部元件具有耐震能力。
線性電壓與頻率測試
華碩桌上型電腦必須承受線性電壓與頻率測試,以符合區域電力的需求。
溫度和濕度測試
所有型號都要通過-40°C 和 60°C的環境溫度測試。
   
  • 本網站所提到的產品規格及資訊僅提供參考,內容會隨時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 商標聲明:本網站所談論到的產品名稱僅做識別之用,而這些名稱可能是屬於其他公司的註冊商標或是版權。


第3代 INTEL 處理器





作業系統 正版 Windows 7 Home Premium 家用進階版 x64 位元
CPU Intel G550 (2.6G) 雙核心/2M
晶片組 Intel H61
顯示晶片 Integrated Intel 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HD
Support Microsoft DirectX 10
記憶體 2 GB Up to 8 GB, Dual Channel, DDR3 at 1333MHz, 2 x DIMM
擴充槽 1 x PCI
2 x PCI-e x 1
1 x PCI-e x 16
SATA 4 x SATA 3Gb/s
2 x SATA 6Gb/s
資料儲存應用 500GB SATA 6Gb/s (7200RPM) Hard Drive
光學設備 24X SuperMulti DVD burner
區域網路 10/100/1000Mbps
音效 Realtek ALC892
高傳真 8 聲道音效
前面板輸出端子 1 x 6 -合一讀卡機
1 x 耳機
1 x 麥克風
2 x USB 2.0
後面板輸出端子 4 x USB 2.0
1 x PS/2(鍵盤/滑鼠)
1 x HDMI-Out
1 x VGA(D-Sub)-Out
1 x RJ45 LAN
1 x 8 Channel Audio
1 x S/PDIF out(Audio jack)
讀卡機 6 合1: SD/ SDHC/ MS/ MS Pro/ xD/ MMC
電源規格 350 W Peak
300 W
產品尺寸 173 x 360 x 400 mm (WxHxD)
重量 7.9 kg
配件 鍵盤
滑鼠
保固卡
電源線
使用手冊
軟體 Office 2010 Starter/Office 2010 (60-day trial)
nero 9 Essentials
Microsoft Pack
Adobe Acrobat Reader
Trend Micro Titanium Internet Security Trial
工具程式 ASUS AI-SUITE II
ASUS AI Manager
ASUS My Logo2
ASUS Update
ASUS Q-fan
ASUS@Vibe
ASUS AI Charger
ASUS WebStorage
ASUS Music Maker
  • 本網站所提到的產品規格及資訊僅提供參考,內容會隨時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 商標聲明:本網站所談論到的產品名稱僅做識別之用,而這些名稱可能是屬於其他公司的註冊商標或是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