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90
(建議售價)
極致效能 系列 - CM6730-G87Y70A
柔和線條的設計靈感源自於杜拜帆船飯店的建築外觀,全黑色的曲面機殼,呈現光滑亮麗的質感,搭配短版 DVD-RW 光碟機簡潔的外觀設計,都是專為品味獨特的人士所打造。簡約的外觀,並未損及其強大的功能。機身前方 I/O 連接埠的傾斜設計,設有多達 4 個 USB 埠及多媒體抽取盒。
處理器   記憶體   硬碟   光碟機   顯示介面
INTEL G870
(3.1G)/3M
雙核心
  2GB
DDRIII-1333
  500GB,SATA3   24X DVD
Super-Multi
  Intel Graphics
Integrated
讀卡機   USB3.0   無線網卡   保固期限   作業系統
多合一讀卡機   2組   -   三年保固
到府收送
  選購
* 搭載第 3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平台 。
* 配備智慧型散熱系統,降低高達 11.4% 的工作溫度,具有極致的可靠性。
 

第二代 Intel Core 處理器

CG6830 搭載全新的第二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及超快速的 DDR3 記憶體以提供快速的多工作業能力。透過 Intel 的 Turbo Boost 2.0* 技術,這款智慧的處理器會自動提供額外的效能,並透過 Intel 超執行緒技術提供智慧的多工作業,讓您同時進行多項作業。無論是 HD 或 3D、遊戲或多媒體,這款桌上型電腦皆可輕鬆完成任務。*功能會依據所選擇的處理器而有不同。

 

HDMI高畫質的影音饗宴

以HDMI連接埠連結高畫質顯示器或電視機,讓自身沉浸在電影聲光視覺的情境中。內建高品質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晶片享受7.1聲道的環繞音效。將您最喜歡的音樂、照片和影片儲存在最高容量為4TB的硬碟中。讓您擁有極致的視聽饗宴。

超快速 USB 3.0 和 SATA 6Gb/s

透過USB3.0最新的連線標準,體驗超快速的4.8Gbps數據傳輸。內建的USB3.0易於連結新一代的組件及周邊設備,其數據最高傳輸速率較 USB 2.0快10倍,並可完全向下相容。亦具備原生的SATA 6Gb/ s,傳輸速度為一般SATA硬碟的兩倍,並提供更高的擴充性,以便您可快速、確實地傳輸資料。

EPU- 節能效益高達40%

華碩獨家的EPU晶片是全球第一款PC節能控制器,可即時偵測CPU負載,使其效能最佳化,最高可節省40%的整體耗電量。

asus@vibe -是一個線上的娛樂內容平台

asus@vibe是提供附加價值服務的一次式娛樂平台。透過asus@vibe平台,使用者可存取或下載豐富且吸引人的數位內容,如音樂、視訊、遊戲、雜誌、電子書以及可隨時隨地收聽自己喜歡的電台和收看串流直播節目。


  • 本網站所提到的產品規格及資訊僅提供參考,內容會隨時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 商標聲明:本網站所談論到的產品名稱僅做識別之用,而這些名稱可能是屬於其他公司的註冊商標或是版權。



DOWNLOAD AI Charger


第3代 INTEL 處理器





作業系統 不含任何作業系統,需選購。
CPU Intel Pentium dual-core Processors
晶片組 Intel H61
顯示晶片 Integrated Intel 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HD
Support Microsoft DirectX 10
記憶體 2 GB Up to 8 GB, Dual Channel, DDR3 at 1333MHz, 2 x DIMM
擴充槽 1 x PCI
2 x PCI-e x 1
1 x PCI-e x 16
SATA 4 x SATA 3Gb/s
2 x SATA 6Gb/s
資料儲存應用 Up to 4TB SATA 6Gb/s (7200RPM) Hard Drive
光學設備 24X SuperMulti DVD burner
區域網路 10/100/1000Mbps
音效 Realtek ALC892
高傳真 8 聲道音效
前面板輸出端子 1 x 6 -合一讀卡機
1 x 耳機
1 x 麥克風
2 x USB 2.0
後面板輸出端子 2 x USB 3.0
4 x USB 2.0
1 x PS/2(鍵盤/滑鼠)
1 x HDMI-Out
1 x VGA(D-Sub)-Out
1 x RJ45 LAN
1 x 8 Channel Audio
1 x S/PDIF out(Audio jack)
讀卡機 6 合1: SD/ SDHC/ MS/ MS Pro/ xD/ MMC
電源規格 350 W Peak
300 W
產品尺寸 173 x 360 x 400 mm (WxHxD)
重量 7.9 kg
配件 鍵盤
滑鼠
保固卡
電源線
使用手冊
軟體 Office 2010 Starter/Office 2010 (60-day trial)
nero 9 Essentials
Microsoft Pack
Adobe Acrobat Reader
Trend Micro Titanium Internet Security Trial
工具程式 ASUS AI-SUITE II
ASUS AI Manager
ASUS My Logo2
ASUS Update
ASUS Q-fan
ASUS@Vibe
ASUS AI Charger
ASUS WebStorage
ASUS Music Maker
  • 本網站所提到的產品規格及資訊僅提供參考,內容會隨時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 商標聲明:本網站所談論到的產品名稱僅做識別之用,而這些名稱可能是屬於其他公司的註冊商標或是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