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00
(建議售價)
智慧影音娛樂 系列 - CP3130-345DA7E
具有優雅亮麗的表面、斜傾的I/O 連接埠設計及精巧的隱藏式ODD插槽,讓整機散發出時尚的美感。它搭載第3代 Intel Core 處理器,並支援 Full HD 1080p視訊播放,提供您身歷其境的多媒體饗宴
處理器   記憶體   硬碟   光碟機   顯示介面
INTEL i5-3450S
(2.8G)/6M
四核心
  4GB
DDRIII-1333
  1TB,SATA3   24X DVD
Super-Multi
  ATI HD7470
1GB
讀卡機   USB3.0   無線網卡   保固期限   作業系統
多合一讀卡機   2組   -   三年保固
到府收送
  Windows 7
家用進階版 x64
* 搭載第 3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平台 。
* 提供具備 3D 顯示卡、 7.1 聲道環繞立體聲系統的高畫質電玩和多媒體娛樂。
* 配備智慧型散熱系統,降低高達 11.4% 的工作溫度,具有極致的可靠性。
 

引領潮流的多媒體饗宴

CP3130具有高質感髮絲紋表面處理、金屬髮絲紋電源按鈕及精巧的隱藏式HDD插槽,讓整機散發出時尚的美感。它搭載第3代 Intel Core 處理器,並支援 Full HD 1080p視訊播放,提供您身歷其境的多媒體饗宴。

華碩桌上型電腦 - 總體滿意度與可靠性評比均名列第一

華碩桌上型電腦一向秉持優質產品、創新和長壽的使命。根據 PCWorld USA 2011年可靠性和服務的調查,援引其可靠性、價值和靜音操作的高滿意度排名,使用者都將華碩 Windows桌上型電腦視為一時之選。華碩桌上型電腦進一步榮獲性能、 設計和連線性的一致好評。
*資料來源: 1

無懈可擊的高效能

速度更快、功能更強

CP3130 搭載第 3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採用Intel Turbo Boost 2.0 技術,使處理器核心運行速度較基準工作頻率更快。內建 Intel GMA 和 Intel Quick Sync Video 技術,提供高畫質圖形效能和高品質視訊的播放體驗,讓您盡情享受優質的娛樂饗宴。

More speed, more powe

搭配 HDMI介面,提供您高畫質娛樂體驗

本機支援 Full HD 1080p,可藉由 HDMI 連接埠連結至高畫質顯示器或電視機,讓自身沉浸在電影聲光視覺的情境中,進入壯觀艷麗的彩色世界。

HDMI

UEFI BIOS

UEFI BIOS 提供滑鼠操控介面的設計,使其具有彈性且便利的輸入方式。人性化 BIOS 圖形介面提供了更為便利的系統調校和更大的儲存容量。並在64位元操作系統中,亦原生支援充分利用大於2.2TB的硬碟機。

 

智能易用性

Ai-Charger

華碩 CP3130 透過 Ai-Charger軟體的支援,所有相容於USB的裝置皆可提升 50% 的充電速度。

Ai-Charger

ASUS WebStorage雲端儲存

ASUS WebStorage 儲存空間提供 3 GB 終身免費儲存空間分享照片、音樂和電影,讓您以無線連結方式分享檔案於多個裝置之間。 另外,您可透過關鍵字搜尋,迅速找到相關的檔案,並以快照的方式,記錄和上傳重要的會議紀要,然後存取於任一裝置。


Ai-Charger

USB3.0 : 提供10倍速的傳輸速度

透過USB3.0最新的連線標準,體驗超快速的4.8Gbps數據傳輸速度。USB3.0資料傳輸速率較USB 2.0快10倍,並可完全向下相容其他組件。USB 3.0顯著地降低大型檔案諸如視訊、照片的資料傳輸時間,亦即減少您等待時間,讓您更聚焦於手邊的工作。

USB3.0

透過 SATA 6.0,體驗2倍速的資料傳輸速度

SATA 6.0Gbps 連接埠的傳輸速度為一般SATA硬碟的兩倍,並提供更高的擴充性,以便您可快速、確實地傳輸資料。

SATA 6.0
       

節省能源

Instant On

EPU - 節能效率高達40%

採用華碩獨家的EPU晶片,這是全球首創的 PC 節能控制器,藉由偵測實時 CPU 負載,使效能最佳化,同時節省高達40%的整體耗電量。

Instant On 高效節能技術

採用華碩獨家的 Instant On技術,可在 Eco 模式下達到 98% 的節能效果,並可透過快捷鍵快速恢復您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式,同時還能維護硬碟資料安全性,免於電源中斷和意外刪除的危險。

*只需按下 Alt + F1 鍵進入 Eco 模式,然後按任意鍵復原。

Instant On

極致的可靠性

QuietCool 技術**

華碩獨家的智慧型散熱系統和 Q-Fan 技術,有效地降低高達11.4℃的工作溫度,並根據系統負載調整CPU風扇轉速,使得 CP3130 具備執行密集作業的能力,並擁有穩定、靜音、散熱和高效率的卓越品質。

**可選項

QuietCoolTechnology

採用全球第一的專業級主機板

華碩主機板是全球市佔率第一的主機板,是全球獲獎最多的主機板,單僅 2011年,即獲得1287個獎項。

No.1

延長2倍的使用壽命

由於採用100%最優質的固態導電性高分子電容,其高品質元件提供了極佳的耐用性、延長使用壽命及提高散熱效能。

2X Life Span motherboards experts

落下測試
桌上型電腦可能在運輸途中遭遇衝撞,因此,華碩模擬運輸過程中各種落下的測試。
噪音測試
華碩桌上型電腦在各種不同的操作模式下進行量測,以確保噪音保持在特定的範圍內。
震動測試
桌上型電腦必須通過振動頻率範圍內的震動測試,以確保結構及內部元件具有耐震能力。
線性電壓與頻率測試
華碩桌上型電腦必須承受線性電壓與頻率測試,以符合區域電力的需求。
溫度和濕度測試
所有型號都要通過-40°C 和 60°C的環境溫度測試。
   

  • 本網站所提到的產品規格及資訊僅提供參考,內容會隨時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 商標聲明:本網站所談論到的產品名稱僅做識別之用,而這些名稱可能是屬於其他公司的註冊商標或是版權。

DOWNLOAD AI Charger




第3代 INTEL 處理器





作業系統 正版 Windows 7 Home Premium 家用進階版 x64 位元
CPU INTEL i5-3450S (2.8G)/6M 四核心
晶片組 Intel H61
顯示晶片 AMD Radeon HD7470 1GB GDDR3 (HDMI/D-sub)
記憶體 2 GB Up to 8 GB
Dual Channel, DDR3 at 1333MHz
2 x DIMM
擴充槽 1 x PCI-e x 16
SATA 3 x SATA 3Gb/s
2 x SATA 6Gb/s
資料儲存應用 Up to 2TB SATA 6Gb/s (5400RPM) Hard Drive
光學設備 Tray-in 24X SuperMulti DVD burner
區域網路 10/100/1000Mbps
前面板輸出端子 1 x 4 -合一讀卡機
1 x 耳機
1 x 麥克風
2 x USB 2.0
後面板輸出端子 2 x USB 3.0
2 x USB 2.0
1 x RJ45 LAN
1 x D-sub
1 x HDMI
1 x Line-In/Line-Out(Front L/R)/Mic-in
1 x Back Surround LR/Side Surround LR/Center LFE
讀卡機 4 合1: SD/ MS/ MS Pro/ MMC
電源規格 200 W 電源供應器
產品尺寸 92 x 325.61 x 242 mm (WxHxD)
205 x 330 x 517 mm (WxHxD) 含紙箱
重量 4.8 kg
配件 鍵盤
滑鼠 (USB)
保固卡
電源線
使用手冊
軟體 Office 2010 Starter/Office 2010 (60-day trial)
nero 9 Essentials
Microsoft Pack
Adobe Acrobat Reader
Trend Micro Titanium Internet Security Trial
工具程式 ASUS AI-SUITE II
ASUS AI Manager
ASUS My Logo2
ASUS Update
ASUS Q-fan
ASUS@Vibe
ASUS AI Charger
ASUS WebStorage
ASUS Music Maker
  • 本網站所提到的產品規格及資訊僅提供參考,內容會隨時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 商標聲明:本網站所談論到的產品名稱僅做識別之用,而這些名稱可能是屬於其他公司的註冊商標或是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