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0
(建議售價)
智慧影音娛樂 系列 - CP6230-322DA7E
具有優雅亮麗的表面、斜傾的I/O 連接埠設計及精巧的隱藏式ODD插槽,讓整機散發出時尚的美感。它搭載第3代 Intel Core 處理器,並支援 Full HD 1080p視訊播放,提供您身歷其境的多媒體饗宴
處理器   記憶體   硬碟   光碟機   顯示介面
INTEL i3-3220
(3.3G)/3M
雙核心
  4GB
DDRIII-1333
  1TB,SATA3   24X DVD
Super-Multi
  Nvidia GT505
1G,GDDR3
讀卡機   USB3.0   無線網卡   保固期限   作業系統
多合一讀卡機   2組   -   三年保固
到府收送
  Windows 7
家用進階版 x64
* 搭載第 3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平台 。
* 提供具備 3D 顯示卡、 7.1 聲道環繞立體聲系統的高畫質電玩和多媒體娛樂。
* 配備智慧型散熱系統,降低高達 11.4% 的工作溫度,具有極致的可靠性。
 
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

華碩 CP6230以六角形外蓋節省空間設計為其特色,以便適合於家中的任一角落。除以典雅美學設計吸引您之外,亦以同樣態度關注電腦處理作業的能力。

性能和連接性

多工作業的能力

內建最新的第二代Intel Core 處理器,展現的工作與娛樂兼顧的多工作業性能,令人驚艷。

100% 固態電容

高品質組件提供極佳的耐久性、延長使用壽命及提升散熱性能。

 

外接埠

一個4合1媒體卡閱讀器和六個USB連接埠,包括前面板的兩個 USB3.0,讓您快速、輕易地傳輸多媒體文件。

比圖書館還寧靜

華碩 Q-Fan技術根據系統的負載,智能地調整 CPU 風扇速度,以確保安靜、散熱的高效率運作。
*省電模式

防輻射

一種專門遮蔽有害電磁波的低輻射設計,相較標準版桌上型的設計,可消除40%以上的輻射。

高達40%的節能

華碩獨家EPU晶片可藉由即時偵測CPU的負載,優化其效能,而整體的耗電量最高可節省40%。

  • 本網站所提到的產品規格及資訊僅提供參考,內容會隨時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 商標聲明:本網站所談論到的產品名稱僅做識別之用,而這些名稱可能是屬於其他公司的註冊商標或是版權。

DOWNLOAD AI Charger




第3代 INTEL 處理器





NVIDIAR Optimus 技術
在完全不干擾您工作進度的狀況下,完美無暇地在 NVIDIA 繪圖處理器和 Intel 整合型繪圖產品之間自動切換,讓您無論在觀賞電影、上網,或打 3D 遊戲時,都可同時擁有優異的效能和絕佳的電池續航力。

支援DirectX 11
這款支援Shader Model 5.0的DirectX 11 繪圖處理器是針對全新應用程式介面中的主要繪圖功能--曲面細分 (Tessellation)技術量身打造,為使用者帶來不可思議的超高效能。

NVIDIAR Verde 驅動程式
完全釋放您手中GeForce 繪圖處理器的強大威力與優質能力。NVIDIA Verde驅動程式將讓您的筆記型電腦維持在效能的最佳狀態。

NVIDIAR CUDA 技術
NVIDIA CUDA技術可將GPU處理器核心的威力完全釋放,加速處理如影片轉檔、物理模擬、光線追蹤等級更多其它最需要運算資源的系統作業,帶來比起傳統CPU快上許多的驚人效能提升。

支援HDMI 及Blu-Ray 3D
透過HDMI,連接搭載GeForce的筆記型電腦與任何一台3D電視,以令人驚嘆的1080p高畫質進行最新Blu-Ray 3D遊戲。

高解析度音訊位元流
完全支援高解析度音訊位元流,包括Dolby TrueHD及DTS-HD格式。

硬體影片解碼加速
高解析度影片解碼加速與後處理功能 的完美搭配,可在不可思議的能源效率下為電影和影片帶來前所未見的畫面清晰度,流暢的影片播放、準確的色彩和精確的影像 縮放效果。透過與領導產業的高畫質電影軟體播放器完美整合,用戶不需要再利用耗電量極高的CPU進行影片解碼工作,轉而代之的透過 GeForce 繪圖處理器處理,進而帶來延長的電池續航力、減低的風扇噪音等優勢,更減輕CPU負擔來處理其它作業,用戶因此絕不會錯過影片中的任何精彩畫面。

支援PCI Express 2.0
專為全新PCI Express 2.0匯流排架構設計,為最需要頻寬的遊戲與3D應用程式提供最快的資料傳輸速率,同時與現有的PCI Express主機板可完全相容,並提供最廣泛的支援。

雙鏈結 DVI支援
能驅動業界最大解析度最高達2560x1600的平面顯示器,並支援高頻寬數位內容保護(HDCP)。

作業系統 正版 Windows 7 Home Premium 家用進階版 x64位元
CPU INTEL i3-3220(3.3G)/3M雙核心
晶片組 Intel H61
顯示晶片 Nvidia G505 1GB獨立顯卡
記憶體 2 GB Up to 8 GB
Dual Channel, DDR3 at 1333/1066MHz
2 x DIMM *
擴充槽 1 x PCI-e x 1
1 x PCI-e x 16
SATA 3 x SATA 3Gb/s
2 x SATA 6Gb/s
資料儲存應用 1TB,SATA 3Gb/s (7200RPM)
光學設備 Tray-in 24X SuperMulti DVD
區域網路 10/100/1000Mbps
音效 Realtek ADI2000
高傳真 8 聲道音效
前面板輸出端子 1 x 4 -合一讀卡機
1 x 耳機
1 x 麥克風
2 x USB 3.0
後面板輸出端子 4 x USB 2.0
1 x HDMI-Out
1 x VGA(D-Sub)-Out
1 x RJ45 LAN
1 x 8 Channel Audio
讀卡機 4合1: SD/SDHC/SDXC/MMC
電源規格 200 W
產品尺寸 112 x 366 x 279 mm (WxHxD)
配件 鍵盤 (有線, USB)
滑鼠 (有線, USB)
保固卡
電源線
使用手冊
軟體 PC-cillin Anti-Virus Trial
Office 2010 Starter/Office 2010 (60-day trial)
nero 9 Essentials
Microsoft Pack
Adobe Acrobat Reader
備註 Pentium G6 系列以及Celeron G5、G4系列記憶體只支援至1066
  • 本網站所提到的產品規格及資訊僅提供參考,內容會隨時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 商標聲明:本網站所談論到的產品名稱僅做識別之用,而這些名稱可能是屬於其他公司的註冊商標或是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