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88
(建議售價)
智慧影音娛樂 系列 - EB1007-410Q67A

華碩 EB1007P 可滿足您各種商務的需求,並藉此與客戶建立緊密的夥伴關係。所有的 EeeBox PC 體積均較多數桌上型電腦小 90%,可依附於顯示器後面,變身為 all-in-one PC。環保 EeeBox 的耗電量亦較多數桌上型電腦低 80%。作為一台省空間和高能源效率的產品,華碩 EB1007P 將證明它是您最佳的商業夥伴。

處理器   記憶體   硬碟   光碟機   顯示介面
INTEL ATOM D410,1.66GHz
雙核心
  2GB DDRII-800
(SO-DIMM)
  320GB,SATA2   -   全自動設定
讀卡機   USB3.0   無線網卡   保固期限   作業系統
多合一讀卡機   -   WLAN 802.11b/g/n @2.4GHz   一年保固   Windows 7
家用進階版 x64
 
 

省空間,省電能,環保救地球

華碩 EB1007P 可滿足您各種商務的需求,並藉此與客戶建立緊密的夥伴關係。所有的 EeeBox PC 體積均較多數桌上型電腦小 90%,可依附於顯示器後面,變身為 all-in-one PC。環保 EeeBox 的耗電量亦較多數桌上型電腦低 80%。作為一台省空間和高能源效率的產品,華碩 EB1007P 將證明它是您最佳的商業夥伴。

以 Windows系統為架構的桌上型電腦中,其可靠性及客戶滿意度皆排名第一

華碩桌上型電腦一向秉持優質產品、創新和長壽的使命。根據 PCWorld USA 2011年和 2010 年可靠性和服務的調查,援引其可靠性、價值和靜音操作的高滿意度,這兩年的使用者排名都將華碩 Windows桌上型電腦視為一時之選。華碩桌上型電腦進一步榮獲性能、 設計、 可升級性,和連線性的一致好評。
資料來源: 1 ; 2

耗電量較桌上型電腦低 80%

華碩 EB1007P 較傳統 PC 省 80% 的電力,可大幅提升系統效能以處理複雜的作業,並因所需的電力較低,相對地可降低耗電量。

Consumers 70% Less Power than a Desktop
智慧節能工具
    採用一種可輕鬆監測 PC 耗能的智能工具。
  • 精確地顯示 PC 所耗費的功率
  • 能量負載百分比
  • 協助使用者計算設置期間內的能源成本
Energy Intelligent


顯示器搖身變為電腦

無論是強調視覺體驗的巨型寬螢幕顯示器還是適用於狹窄空間的15吋顯示器,只需 3 個簡單步驟,即可將 Eeebox PC 安裝於顯示器背部,變身為一台 all-in-one 電腦。

Turn Your Monitor into a Computer
  • 所有規格隨時可能變動,屆時恕不另行通知。請聯絡供應商以取得特定機型的確切規格。這款產品未必會在所有市場上推出。
  • 實際的電池使用時間會依據使用情形、組態、及模式類型而有不同。
  • 本網站所提到的產品規格及資訊僅提供參考,內容會隨時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 商標聲明:本網站所談論到的產品名稱僅做識別之用,而這些名稱可能是屬於其他公司的註冊商標或是版權。

DOWNLOAD AI Charger




第3代 INTEL 處理器





NVIDIAR Optimus 技術
在完全不干擾您工作進度的狀況下,完美無暇地在 NVIDIA 繪圖處理器和 Intel 整合型繪圖產品之間自動切換,讓您無論在觀賞電影、上網,或打 3D 遊戲時,都可同時擁有優異的效能和絕佳的電池續航力。

支援DirectX 11
這款支援Shader Model 5.0的DirectX 11 繪圖處理器是針對全新應用程式介面中的主要繪圖功能--曲面細分 (Tessellation)技術量身打造,為使用者帶來不可思議的超高效能。

NVIDIAR Verde 驅動程式
完全釋放您手中GeForce 繪圖處理器的強大威力與優質能力。NVIDIA Verde驅動程式將讓您的筆記型電腦維持在效能的最佳狀態。

NVIDIAR CUDA 技術
NVIDIA CUDA技術可將GPU處理器核心的威力完全釋放,加速處理如影片轉檔、物理模擬、光線追蹤等級更多其它最需要運算資源的系統作業,帶來比起傳統CPU快上許多的驚人效能提升。

支援HDMI 及Blu-Ray 3D
透過HDMI,連接搭載GeForce的筆記型電腦與任何一台3D電視,以令人驚嘆的1080p高畫質進行最新Blu-Ray 3D遊戲。

高解析度音訊位元流
完全支援高解析度音訊位元流,包括Dolby TrueHD及DTS-HD格式。

硬體影片解碼加速
高解析度影片解碼加速與後處理功能 的完美搭配,可在不可思議的能源效率下為電影和影片帶來前所未見的畫面清晰度,流暢的影片播放、準確的色彩和精確的影像 縮放效果。透過與領導產業的高畫質電影軟體播放器完美整合,用戶不需要再利用耗電量極高的CPU進行影片解碼工作,轉而代之的透過 GeForce 繪圖處理器處理,進而帶來延長的電池續航力、減低的風扇噪音等優勢,更減輕CPU負擔來處理其它作業,用戶因此絕不會錯過影片中的任何精彩畫面。

支援PCI Express 2.0
專為全新PCI Express 2.0匯流排架構設計,為最需要頻寬的遊戲與3D應用程式提供最快的資料傳輸速率,同時與現有的PCI Express主機板可完全相容,並提供最廣泛的支援。

雙鏈結 DVI支援
能驅動業界最大解析度最高達2560x1600的平面顯示器,並支援高頻寬數位內容保護(HDCP)。

作業系統 正版 Windows 7 Home Premium 32bit
CPU Intel Atom D425 1.8 GHz
晶片組 Intel NM10
顯示晶片 Integrated
記憶體 1 GB Up to 4 GB
DDR3 at 800MHz
2 x SO-DIMM
資料儲存應用 320GB SATA II (5400rpm) Hard Drive
無線資料網路 802.11 b/g/n
區域網路 10/100/1000Mbps
側邊 I/O Ports 1 x USB 2.0
1 x e-SATA
前面板輸出端子 1 x 4 -合一讀卡機
1 x 耳機
1 x 麥克風
3 x USB 2.0
後面板輸出端子 2 x USB 2.0
1 x VGA(D-Sub)-Out
1 x RJ45 LAN
1 x S/PDIF out(Audio jack)
1 x DC-in
1 x External Wi-Fi antenna
讀卡機 4合1: SD/SDHC/SDXC/MMC
電源規格 40 W 電源供應器
耗電量 待機:
11.7 W
執行中:
14.48 W~15.53 W
產品尺寸 223 x 178 x 27 mm (WxHxD)
重量 1.17 kg
顏色 黑色/白色
配件 鍵盤
滑鼠
造型腳架
VESA 壁掛套件
AC 電源器
保固卡
電源線
*所有配件在不同的販賣地區可能會有所不同
Quick Start Guide
  • 本網站所提到的產品規格及資訊僅提供參考,內容會隨時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 商標聲明:本網站所談論到的產品名稱僅做識別之用,而這些名稱可能是屬於其他公司的註冊商標或是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