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0
(建議售價)
智慧影音娛樂 系列 - EB1033-255667A
體積為1公升的 EB1033 提供了穩定的運算能力及圖形品質,並附有可旋轉 VESA 底座和充足的 I/O 連接埠。搭配獨立顯卡,支援 Full HD 1080P 播放和雙顯示器輸出。所以 EB1033 是您連結全球商務的最佳選擇。
處理器   記憶體   硬碟   光碟機   顯示介面
INTEL ATOM D2550,1.86G
雙核心
  2GB DDRIII-1066
(SO-DIMM)
  320GB,SATA2   -   Nvidia GT610
1G,GDDR3
讀卡機   USB3.0   無線網卡   保固期限   作業系統
多合一讀卡機   2組   802.11 b/g/n   一年保固   Express Gate
* 體積為1公升的小巧型 PC,可節省您的置放空間
* 全新的設計 ─ 時尚和簡潔的設計
* 搭載 NVIDIA GeForce 610M 顯示卡,提供 HD 多媒體娛樂饗宴
* 採用 Intel Atom Cedar Trail 雙核心 CPU
* USB 3.0 - 傳輸速度比 USB 2.0 快十倍
 

省空間,省電源,環保救地球

EB1033的環保設計,提供高達 90% 以上的回收率,其使用的材質僅為一般桌上型 PC 1/25,年耗電量值為 68.5% ,低於標準的 Energy Star v5.2 ,這使得 EB1033 成為最環保和最具能源效率的生產工具之一。

體積為1公升的 EB1033 提供了穩定的運算能力及圖形品質,並附有可旋轉 VESA 底座和充足的 I/O 連接埠。搭配獨立顯卡,支援 full HD 1080P 播放和雙顯示器輸出。所以 EB1033 是您連結全球商務的最佳選擇。

以 Windows系統為架構的桌上型電腦中,其可靠性及客戶滿意度皆排名第一

華碩桌上型電腦一向秉持優質產品、創新和長壽的使命。根據 PCWorld USA 2011年和 2010 年可靠性和服務的調查,援引其可靠性、價值和靜音操作的高滿意度,這兩年的使用者排名都將華碩 Windows桌上型電腦視為一時之選。華碩桌上型電腦進一步榮獲性能、 設計、 可升級性,和連線性的一致好評。
資料來源: 1 ; 2

極致的性能

耗電量較桌上型電腦低 70%

華碩 EeeBox PC EB1033 較傳統 PC 省 70% 的電力,可大幅提升系統效能以處理複雜的作業,並因所需的電力較低,相對地可降低耗電量。

可旋轉 VESA 底座

全新的可旋轉 VESA 底座套件,為使用者提供彈性配置的設計,讓 I/O 埠易於存取。您無需反轉顯示器,即可輕易地使用旋轉功能找到您想要使用的連接埠。

Consumers 70% Less Power than a Desktop Energy Intelligent

智慧節能工具

  • 採用一種可輕鬆監測 PC 耗能的智能工具。
  • S精確地顯示 PC 所耗費的功率
  • 能量負載百分比
  • H協助使用者計算設置期間內的能源成本

 

雙顯示器功能

EeeBox Pc 採用 d-sub 和 HDMI 輸出埠以支援雙顯示器。雙螢幕各別獨立的作業,讓您更有效率。

時尚和簡潔的設計

新一代的華碩 EeeBox 擁有全新的設計和僅有 0.7 公斤 (1.4 磅)的極輕重量。EB1033具有精緻簡約的設計,是一台厚度較書籍更薄的電腦 !

Energy Intelligent

多媒體娛樂中心

高畫質娛樂饗宴

華碩 EB1033 支援 HDMI 和Full HD 1080p ,帶您進入一個多彩繽紛的娛樂世界。

High-Definition Entertainment

內建 NVIDIA 顯示卡,提供最佳化的視覺效果

華碩 EB1033 採用 NVIDIA GeForce 610 M 顯示卡,提供視覺品質和能源效率的完美平衡,讓您享有進階的視訊體驗。

Built-in NVIDIA Graphics for Optimized Visuals

充足的 I/O 埠 - 易於使用

華碩 EeeBox PC EB1033 採用 I/O 埠陣列,以適用各種設備,包括使用資料傳輸速度比 USB 2.0 快十倍的 USB 3.0來提供檔案即時分享,讓您可以輕鬆地分享大型電影檔案或視訊檔案,而 USB 3.0 快速充電功能亦能快速地充電您的行動裝置。

Rich I/O ports – Ease of Use

  • 所有規格隨時可能變動,屆時恕不另行通知。請聯絡供應商以取得特定機型的確切規格。這款產品未必會在所有市場上推出。
  • 實際的電池使用時間會依據使用情形、組態、及模式類型而有不同。
  • 本網站所提到的產品規格及資訊僅提供參考,內容會隨時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 商標聲明:本網站所談論到的產品名稱僅做識別之用,而這些名稱可能是屬於其他公司的註冊商標或是版權。

DOWNLOAD AI Charger




第3代 INTEL 處理器





NVIDIAR Optimus 技術
在完全不干擾您工作進度的狀況下,完美無暇地在 NVIDIA 繪圖處理器和 Intel 整合型繪圖產品之間自動切換,讓您無論在觀賞電影、上網,或打 3D 遊戲時,都可同時擁有優異的效能和絕佳的電池續航力。

支援DirectX 11
這款支援Shader Model 5.0的DirectX 11 繪圖處理器是針對全新應用程式介面中的主要繪圖功能--曲面細分 (Tessellation)技術量身打造,為使用者帶來不可思議的超高效能。

NVIDIAR Verde 驅動程式
完全釋放您手中GeForce 繪圖處理器的強大威力與優質能力。NVIDIA Verde驅動程式將讓您的筆記型電腦維持在效能的最佳狀態。

NVIDIAR CUDA 技術
NVIDIA CUDA技術可將GPU處理器核心的威力完全釋放,加速處理如影片轉檔、物理模擬、光線追蹤等級更多其它最需要運算資源的系統作業,帶來比起傳統CPU快上許多的驚人效能提升。

支援HDMI 及Blu-Ray 3D
透過HDMI,連接搭載GeForce的筆記型電腦與任何一台3D電視,以令人驚嘆的1080p高畫質進行最新Blu-Ray 3D遊戲。

高解析度音訊位元流
完全支援高解析度音訊位元流,包括Dolby TrueHD及DTS-HD格式。

硬體影片解碼加速
高解析度影片解碼加速與後處理功能 的完美搭配,可在不可思議的能源效率下為電影和影片帶來前所未見的畫面清晰度,流暢的影片播放、準確的色彩和精確的影像 縮放效果。透過與領導產業的高畫質電影軟體播放器完美整合,用戶不需要再利用耗電量極高的CPU進行影片解碼工作,轉而代之的透過 GeForce 繪圖處理器處理,進而帶來延長的電池續航力、減低的風扇噪音等優勢,更減輕CPU負擔來處理其它作業,用戶因此絕不會錯過影片中的任何精彩畫面。

支援PCI Express 2.0
專為全新PCI Express 2.0匯流排架構設計,為最需要頻寬的遊戲與3D應用程式提供最快的資料傳輸速率,同時與現有的PCI Express主機板可完全相容,並提供最廣泛的支援。

雙鏈結 DVI支援
能驅動業界最大解析度最高達2560x1600的平面顯示器,並支援高頻寬數位內容保護(HDCP)。

作業系統 Express Gate
CPU Intel Atom D2550 Dual Core 1.86GHz
晶片組 Intel NM10
顯示晶片 NV GeForce 610M 512MB
記憶體 2 GB Up to 4 GB, 1 x SO-DIMM
資料儲存應用 320GB Up to 500GB SATA II
無線資料網路 802.11 b/g/n
區域網路 10/100/1000Mbps
前面板輸出端子 1 x 4 -合一讀卡機
1 x 麥克風
4 x USB 2.0
1 x S/PDIF out(Audio jack)
後面板輸出端子 2 x USB 3.0
1 x HDMI-Out
1 x VGA(D-Sub)-Out
1 x RJ45 LAN
1 x DC-in
讀卡機 4合1: SD/SDHC/SDXC/MMC
電源規格 65 W 電源供應器
產品尺寸 219 x 172.5 x 29 mm (WxDxH)
重量 0.690 kg
顏色 黑色
配件 鍵盤
滑鼠
造型腳架
遙控器
VESA 壁掛套件
AC 電源器
*所有配件在不同的販賣地區可能會有所不同
  • 本網站所提到的產品規格及資訊僅提供參考,內容會隨時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 商標聲明:本網站所談論到的產品名稱僅做識別之用,而這些名稱可能是屬於其他公司的註冊商標或是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