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0
(建議售價)
Nvidia系列 - Quadro 2000
NVIDIA一手設計、打造Quadro解決方案,並提供直接支援,以確保產品符合品質的最高標準,進而帶來領導產業的效能表現、能力和信賴度。Quadro 6000為用戶提供各種先進能力,其中包括能帶來高品質立體3D環境的3D Vision Pro以及可將任何應用程式完美地延展到高達8台顯示器上的馬賽克技術。
記憶體   記憶體頻寬   介面   輸出埠   所需電源
1GB   GDDR5
128BIT
  PCI-E介面   DP*2,DVI-DL   62W
PCI-E介面              







用戶可透過Quadro 2000中階專業級繪圖解決方案,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更高品質的設計、迭代、傳輸工作。Quadro 2000可領先產業中其它同級產品,為領導級CAD 和DCC 應用程式提供最優異的效能。本解決方案提供給用戶兼具合理價格和優質效能的絕妙組合,完全顛覆工程師、設計師和動畫設計人員每天的工作模式。


效能大幅晉升的專業級應用程式
從CUDA軟體到應用程式加速引擎等NVIDIA專業級軟體技術透過與Quadro完美搭配,為如3ds Max、AutoCAD、SolidWorks和更多其它應用程式進行加速。
由NVIDIA設計、打造、製造,樹立最高品質標準
NVIDIA一手設計、打造Quadro解決方案,並提供直接支援,以確保產品符合品質的最高標準,進而帶來領導產業的效能表現、能力和信賴度。

革命性的Quadro繪圖處理器架構
擁有突破性發展的NVIDIA Fermi架構將先進的視覺化技術和運算功能緊密整合,為用戶帶來可大幅加速專業工作流程的優質效能。

專為專業人士打造且具備頂尖能力的先進產業解決方案
Quadro 6000為用戶提供各種先進能力,其中包括能帶來高品質立體3D環境的3D Vision Pro以及可將任何應用程式完美地延展到高達8台顯示器上的馬賽克技術 。

Mosaic Technology will be available with upcoming driver release in Winter 2010.

繪圖處理器功能

新一代 NVIDIA CUDA架構
突破性的Fermi架構完美融合平行運算能力和先進的視覺化技術,帶給使用者可大幅加速專業人士工作流程的絕佳效能。

NVIDIA可擴充式幾何引擎
為廣泛的CAD、DCC 和醫療應用程式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幾何效能大幅增進,讓您得以與規模比以往都複雜的模型和場景完整互動。

擁有超快速頻寬的大型畫面緩衝器
擁有龐大的繪圖處理器記憶體和快速頻寬,提供複雜的模型和場景顯示所需的高傳輸率,並為龐大資料庫帶來複雜的計算能力。

NVIDIA 平行DataCache
可支援結合晶片上分享記憶體之真正的快取(cache)階層; L1 和L2 快取組態可促進優異的吞吐量,進而加速如即時光線追蹤、物理運算和紋理過濾等功能。

NVIDIA GigaThread引擎
提供比前一代架構快上10倍的上下文切換功能,更帶來並存的核心執行功能以及加強的執行緒封鎖排程。

快速3D紋理傳輸
3D紋理的快速傳輸和操控可打造出更具視覺互動性的大型資料集。

3D著色範圍設定硬體(Hardware 3D Window Clipping)
硬體加速的 clip region (在視窗與視框緩衝區之間的資料傳輸機制)可藉由增加色彩緩衝區與視框緩衝區之間的資料傳輸速度,以改善整體的繪圖效能。

統一驅動程式架構(UDA)
NVIDIA的統一驅動程式架構藉由軟體驅動程式確保前向與逆向相容性;可簡化NVIDIA新產品的升級程序,因為所有的Quadro產品都使用相同的驅動程式。

影像品質

全景反鋸齒 (FSAA)技術
最高支援 64倍速(在SLI模式下則為128倍速) FSAA,可有效消除影像鋸齒效果或鋸齒邊緣,創造出無可比擬的影像品質和極度逼真的場景。

支援Shader Model 5.0的繪圖處理器曲面細分(Tessellation)技術
Quadro鑲嵌化曲面細分(Tessellation)引擎可自動產出極為細微的幾何圖形,使優異效能和劇院般品質的環境與場景完美並存。

16K紋理和著色處理
擁有可紋理並著色出16K x 16K表面的功能,為需要極高解析度和超高畫質處理的應用程式帶來優質的執行成果。

NVIDIA 高精準度、高動態範圍(HDR)技術
透過著色、過濾、材質貼圖及混色技術的浮點功能,為影像清晰度及影像品質樹立全新標準。在進行視覺效果處理時,呈現前所未有的優異影像著色品質。

顯示功能

高品質顯示連接器
可透過廣泛的顯示連接器與超高解析度面板連結,打造出有如相片般質感之令人驚嘆的影像品質。除此之外,還可直接透過繪圖處理器支援兩個連接器,其中包括高 達3840 x 2400 @ 24Hz的雙鏈結DVI連接器、高達2560 x 1600的DisplayPort連接器或HDMI訊號線,以透過繪圖處理器將音效和視訊整合。

30位元高傳真色彩
30位元色彩傳真度(每種色彩10位元)所能實現的色彩差異不只是數百萬種,而是高達數十億種,能以極大的動態範圍打造出豐富及栩栩如生的畫質。

支援OpenGL四組立體緩衝功能
OpenGL四組緩衝立體功能為專業級應用提供順暢執行逼真具臨場感的3D立體體驗。

軟體支援

CUDA平行運算架構編程
利用如C/C++和 Fortran等標準程式語言,以及OpenCL 和DirectCompute等應用程式介面(API) 進行通用型繪圖處理器運算工作。 這種針對CUDA的廣泛運用可針對光線追蹤、影片與影像處理和計算流體力學等技術進行加速。

Cg語言編程
可編程繪圖處理器利用高級、開放標準的Cg著色語言,可以創造及整合3D模型、場景及設計所需的即時、如照片般的寫實效果。

支援Microsoft Windows 7
完美利用Windows 7作業系統中所有令人驚艷的全新功能,帶來前所未見的應用程式效能和先進的視覺逼真度,並為行動和桌上型工作站提供絕佳的應用程式相容性,進而呈現優質的信賴度。

Shader Model 5.0 編程能力
無限長度頂點程式和動態流程控制,可消除之前對OpenGL 和DirectX著色程式的限制,呈現出您在過去完全無法想像的絕佳效果。

NVIDIA 繪圖應用程式介面(API) 延伸集
NVIDIA 為Linux與Windows環境的標準繪圖應用程式介面(API)提供一組延伸集,讓應用程式能充份發揮各種最頂尖的繪圖處理器功能。

支援NVIDIA 應用程式加速引擎
透過包括SceniX和OptiX等高度最佳化的軟體模組,大幅提升應用程式的效能與能力,徹底釋放專業工作者的高度創造力和研究能量。

NVIDIA馬賽克技術
NVIDIA 馬賽克技術1可將任何應用程式畫面延展至高達8台的顯示器上。

nView多重顯示技術
先進的NVIDIA nView顯示軟體能針對單一大型顯示器和多重顯示器選擇提供最大的彈性,並讓終端使用者享有掌控桌上型系統的空前體驗,進而提升生產力。

產業標準

相容於產業標準架構
相容於Microsoft和Linux作業系統,以及Intel和AMD x86的32和64位元微處理器架構。

符合PCI Express 2.0標準
將資料傳輸速率提升兩倍至5 GT/sec per lane,提供雙向16 GB/sec(單向8 GB/sec)的頻寬

超靜音設計
噪音水準低於28dB的噪音,打造安靜的桌上型電腦使用環境。

多重GPU 技術

NVIDIA SLI多重作業系統技術
NVIDIA SLI多重作業系統可讓用戶在單一系統中執行多個Windows或Linux工作站作業系統,而且每個作業系統可直接對應一張Quadro繪圖解決方案。此功能僅限於通過SLI多重作業系統認證的平台。

1 即將於2010年冬季推出的驅動程式將針對馬賽克技術提供支援。

繪圖處理器規格:
NVIDIA Quadro 繪圖處理器 Quadro 2000
CUDA 平行運算處理器核心 192
外觀尺寸 4.376” H x 7” L 單插槽

繪圖處理器記憶體規格:
總視框緩衝區 1 GB GDDR5
記憶體介面 128-bit
記憶體頻寬(GB/秒) 41.6 GB/s

支援 Display:
雙鏈路 DVI 1
DisplayPort 顯示介面 2
在60Hz頻率下的最大數位顯示解析度 2560x1600
3D Vision/3D Vision Pro V

支援 特性:
Shader Model 版本 5.0
OpenGL 4.0
Microsoft DirectX 11
CUDA 平行運算架構編程 V
NVIDIA 馬賽克技術1 V
NVIEW 多重顯示技術 V
全景反鋸齒 (FSAA)技術(極大) 64x

散熱和電源規格:
符合能源之星規範
最大功耗(瓦) 62 W
相對效能分數 23.85

即將於2010年冬季推出的驅動程式將針對馬賽克技術提供支援。

.本網站所提到的產品規格及資訊,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一切以購買產品彩盒上的標示為準。
.上述商品規格僅供參考,實際規格以實物為準,麗臺科技保留修改之權利。上市商品將視各區市場狀況而異,請與您的供應商確認實際出貨產品。
.本網頁所標示附贈的轉接器、電纜和軟體等資訊僅供參考,麗臺保有調整變動之權利,若有更動恕不另行通知。
.上述提及的所有品牌及產品名稱皆為各所屬公司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