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_product/B121-64G-1.jpg images_product/B121-64G-2.jpg images_product/B121-64G-3.jpg images_product/B121-64G-4.jpg images_product/B121-64G-5.jpg
images_product/B121-64G-6.jpg images_product/B121-64G-7.jpg images_product/B121-64G-8.jpg images_product/B121-64G-9.jpg images_product/B121-64G-10.jpg
華碩 Eee Slate 系列
ASUS Eee Slate B121 64GB 珍珠白

全新的Eee Slate B121平板電腦結合卓越的創新設計及搭載正版Windows 7的優勢,使其成為企業、商業和機構使用者最理想的平板電腦 。作為全球最強大平板電腦的機體,主要特色為搭載Intel Core i5 處理器、正版 Windows 7 專業版且可運行與任何筆記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相同的軟體,同時還附有提升安全性的可信任平台模組(TPM)技術。

尺寸   處理器   記憶體   硬碟
12.1" LED
AFFS面板
支援10點觸控
Intel Core i5 470UM 1.33GHz
雙核心
4GB,DDR3 64GB,SSD
網路攝影機   作業系統   電池   無線網路
前面:2百萬畫素 Windows 7
專業版
4.5 小時
(34Wh Li- Polymer Battery )
WLAN 802.11 @2.4GHz
Bluetooth V3.0
介面   重量       其他
USB*2、 MINI HDMI (1.4a)、Audio Jack、SD Card Reader、SIM Card Slot 1.16kg   數位電磁筆
* 12吋AFFS電容加電磁式面板,瀏覽、分享超輕鬆
* 配備Intel Core i5 處理器,效能卓越
* 藍寶石硬度螢幕,防刮抗磨超耐用
* 配備WACOM電磁手寫筆,結合手寫與觸控,輕鬆紀錄生活點滴
* TPM加密晶片,資料加密防護更安全
★漢碩代碼: 
 

全新的Eee Slate B121平板電腦結合卓越的創新設計及搭載正版Windows7的優勢,使其成為企業、商業和機構使用者最理想的平板電腦 。作為全球最強大平板電腦的機體,主要特色為搭載Intel Core i5 處理器、正版 Windows7 專業版且可運行與任何筆記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相同的軟體,同時還附有提升安全性的可信任平台模組(TPM)技術,以及一年免費無上限使用華碩Web Storage!

極致性能與效率

凡事保持效率化、準時和高生產力是??企業和組織的重大關鍵。無論是醫療、教育、金融或其他任何產業,Eee Slate B121皆搭載正版Windows7專業版和強大的Intel Core i5處理器,以提供許多筆記型電腦優越的性能。它提供多數產業特定平台和網絡協定的兼容性,並支援既有的軟體和設備。因此,亦可視同與任何 Windows PC一樣易於管理和存取。

耐用型 SSD 可提升效能與加速啟動

Eee Slate B121並非使用傳統的機械式硬碟進行儲存,而是使用SSD固態硬碟??。此固態硬碟可減少耗電量,並可加速啟動,因此,可節省使用者的時間和電力,同時 亦使如Microsoft Office程式的作業變得更快,更有效率,加上SSD不會產生噪音,可營造一個安靜的環境。SSD固態硬碟亦遠較傳統硬碟不易發生故障和對環境的危害, 使其更適於可攜式的用途。



堅韌的觸控螢幕加上一層康寧的超強化耐刮玻璃(Corning Gorilla )

堅韌的康寧超強化耐刮玻璃(Corning Gorilla)對日常生活中的掉落、碰撞和刮傷所呈現的卓越抗損害性,著實令人難以置信。其觸感佳且擦拭容易的特性 - 使其具極佳的高度靈敏性,適於最先進的觸控應用。

滴水不露的TPM晶片可保護資料的安全

專業人員可安心地以 Eee Slate B121可信任平台模組或TPM晶片保護其珍貴資料,藉由硬體加密文件保護其機密資料。這有助於抵擋駭客對擷取密碼和加密資料的攻擊。TPM晶片是一個公認的產業標準,在資訊安全和保密的領域上,已建立了堅實的信譽。




多種輸入方式,讓您生產效能倍增

Eee Slate是一台多重輸入的平板電腦,具有眾多的互動選項。用數位筆來呈現您的創意、點畫您的想法或塗鴉於電子畫布。或簡簡單單地用您的手指來觸動控制器或選用無線鍵盤,開始打字輸入。如此多的互動方式,都是您的選擇。



一年免費無上限使用華碩Web Storage

華碩 WebStorage是一個安全、易於使用和經濟實惠的雲端服務,專為管理不同設備之間的複雜數據傳輸和流動性而設計。隨著華碩 WebStorage同步更新,您的文件立刻自動同步更新至所有裝置,因此,無論您走到哪裡,總是以最新的版本作業。

12.1吋廣視角螢幕搭載 AFFS 技術

AFFS技術 (Advanced Fringe Field Switching)使用一流的高品質材料和製造技術,提供較標準的IPS(共平面切換)顯示器更優質鮮豔的色澤,同時擁有178°超廣視角和1280 × 800的高解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