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_product/TF101-1.jpg images_product/TF101-2.jpg images_product/TF101-3.jpg images_product/TF101-4.jpg  
         
華碩 Eee Pad Transformer 系列
ASUS TF101 32GB 咖啡棕
12.98mm 超薄外型、重量僅 695g,華碩 Eee Pad Transformer 可讓您以各種姿勢輕鬆手持使用。獨特的紋路設計,提供絕佳的觸感,不會讓您有滑手的感覺。 華碩至尊變形平板,絕配一百種精彩生活。支援10指多點觸控
尺寸   處理器   記憶體   硬碟
10.1" LED
IPS
支援10點觸控
NVIDIA Tegra2 1.0 GHz
雙核心
1GB,DDR2 32GB
網路攝影機   作業系統   電池   無線網路
前面:1 百20萬畫素
背面:5 百萬畫素
支援 自動對焦
Android 3.2
Honeycomb
9.5 小時
(24Wh Li-polymer Battery *3)
WLAN 802.11 @2.4GHz
Bluetooth V2.1
介面   重量   感應裝置    
2-in-1 Audio Jack、
MINI HDMI、
Micro SD 讀卡機
680g 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應器、陀螺椅、電子羅盤、GPS  
* NVIDIA Tegra 2.1.0 GHz 雙核處理器提供優異多工處理能力及 HD高畫質影片播放
* Android 3.2 (Honeycomb) 作業系統並支援 AdobeR FlashR 10.3 *2
* 全尺寸 QWERTY 鍵盤、觸控板及 PolarisR OfficeR,生產力大躍進
* 搭配Eee三合一基座,電力長達16 *1小時
* 明艷的IPS面板具備178度超廣視角及藍寶石級防刮抗磨超耐用螢幕
* 多元擴充性(USB 2.0 x 2、MMC/ SD),搭配一年無上限Web Storage網路硬碟使用空間,檔案分享超輕鬆
* 支援 SRS Premium 立體環繞音效
★不具備"USB埠"
★漢碩代碼:NBAS00232
 
ASUS U Series Bamboo Video

獨具風格的外型及超輕薄設計

12.98mm 超薄外型、重量僅 680g,華碩 Eee Pad Transformer 可讓您以各種姿勢輕鬆手持使用。機殼上有獨特的紋路設計,不僅獨具風格還有防滑功能,讓您可以輕鬆手持使用。

強大的隨身迷你劇院

變型平板採用強大的 NVIDIA Tegra 2 雙核心處理器,使瀏覽網頁站的速度更加順暢,可在進行多工運算時提供極快的反應速度及更高的效能。Transformer 支援 HDMI 1.3a 連接埠,可連接 HDTV 及 5.1 環繞音效系統,提供更美好的多媒體饗宴。



明艷的IPS面板具備178度超廣視角及藍寶石級防刮抗磨超耐用螢幕,相較於市售他平板電腦,可提供更銳利的影像及高出 50% 的色域準確率。


500 萬畫素鏡頭及 120 萬畫素前置鏡頭可拍攝及錄製 HD 高畫質影片,拍攝後能夠以 1080p 播放。可透過 mini HDMI 輸出埠將 HD 高畫質影片輸出至 HDTV 高畫質電視,讓您擁有真正的行動娛樂裝置。




支援 SRS Premium 立體環繞音效,可提供動態 3D 立體音效體驗,並透過變形平板機身上的獨立喇叭提供更寬廣的音場。





利用Eee三合一基座,輕鬆切換為筆記型電腦模式,可提供 16*1 小時的長效電力。

獨創Eee三合一基座,透過基座即可使用全尺寸的 QWERTY 鍵盤及獨特的 Android 功能鍵,使平板電腦輕鬆切換為筆記型電腦。


觸控板、3.5mm 音訊插孔、兩個 USB 連接埠及內建 SD Card 讀卡機,可讓您輕鬆分享及擴充儲存容量,也變形平板成為多功能的媒體中心。Eee 三合一基座可使 Eee Pad 的 9.5 小時*電池使用時間延長為 16 小時*,使用者可整天利用它來進行工作或娛樂。

預先載入的軟體為 Polaris Office 3.0 專業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可讓使用者編輯多種辦公室文件類型,包括文件 (.doc)、試算表 (.xls) 及簡報 (.ppt) 檔案,讓您更有效率使。另外,使用者可無限使用一年超便利的華碩 WebStorage 儲存空間,讓雲端運算環境暢行無阻。


Android 3.2(Honeycomb) 作業系統搭配華碩 Waveshare 使用者介面

Google 的 Android Honeycomb 是專為平板電腦設計及最佳化的革命性作業系統,可為使用者提供完整的行動網路瀏覽、通訊及一般運算體驗。支援 Adobe Flash 10.2*2 及持續成長的 Android Market,使用者可輕鬆享受各種娛樂。


便利的華碩 Launcher 讓使用者觸碰幾下螢幕即可輕鬆起動軟體、管理內容、使用線上服務及連接裝置。



Music 可讓您聆聽音樂或線上收音機,並且走到那都隨身帶著音樂資料庫。

  
MyLibrary 可統合已下載的書籍、雜誌及報紙,讓您透過簡單的步驟即可瀏覽。

華碩的 Waveshare 介面包含多種獨特的應用程式,例如 MyNet、MyLibrary、MyCloud 等。MyNet 可輕鬆地將數位媒體串流傳送至家庭網路裝置,因此可在高畫質電視或桌上型電腦上播放高畫質影片或音樂,透過變形平板獲得更好的使用體驗。

  


MyCloud*3 應用程式是完整的雲端解決方案,讓使用者可隨時隨地存取雲端上的數位內容,例如音樂、影片及檔案。使用者甚至可利用 MyCloud 遠端存取及控制任何個人電腦或 Mac 系統並存取應用程式或檔案,以延伸更的多元的功能體驗。

  


Asus 同步軟體

需搭配Eee PAD使用
連接Eee PAD及個人電腦後,可同步日曆與聯絡人資料。(此軟體已經包含在Eee PAD PC 工具套件內)


*1 : 9.5 及 16 小時電池使用時間是為特定使用情況的估計值。
*2 : Adobe Flash 10.2 支援需進行線上升級,可由 Android Market 下載或可透過華碩的後續版本進行更新。
*3 : My Cloud 將在四月中旬之後提供並透過 FOTA 更新。
*4 : 在電腦下載 Eee Pad PC 套件
Eee Pad PC 套件包括 MyDesktop PC 伺服器、華碩 Webstorage (Windows 版) 及華碩 Sync:使用 MyCloud 及您的 EeePad 同步資料時所需要的所有重要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