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_product/TF201-32G-1.jpg images_product/TF201-32G-2.jpg images_product/TF201-32G-3.jpg images_product/TF201-32G-4.jpg images_product/TF201-32G-5.jpg
         
華碩 Transformer Pad 系列
ASUS TF201 32GB 香檳金 / 紫晶灰
IPS 面板,創造出高於 50% 的精確色彩範圍,呈現出無可比擬的生動影像。它還具備陽光下的高亮度顯示,因此,無論身處何種環境,您都可以盡情享受。 變形平板TF300,繽紛一百種精彩生活。支援10指多點觸控。
尺寸   處理器   記憶體   硬碟
10.1" LED
IPS
支援10點觸控
NVIDIA Tegra3 Quad-Core, 1.2 GHz
四核心
1GB 32GB
網路攝影機   作業系統   電池   無線網路
前面:1 百20萬畫素
背面:8 百萬畫素
支援 自動對焦
Android 4.0
Ice Ceream Sandwich
10 小時
(22Wh Li-polymer Battery *3)
WLAN 802.11 @2.4GHz
Bluetooth V3.0
介面   重量   感應裝置    
2-in-1 Audio Jack、 1 x micro HDM、I
1 x Micro SD 讀卡機
635g 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應器、陀螺椅、電子羅盤、GPS  
* 全鋁合金同心圓髮絲紋時尚設計,極薄 8.3mm/輕巧 586g
* 全球首款四核心平板電腦,搭載NVIDIA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Full HD
* Eee鍵盤基座配備全尺寸鍵盤、觸控板及USB連接埠,透過Eee鍵盤基座充電,18小時*超長續航力
* 獨家Super IPS+ 頂級面板,瀏覽超輕鬆,9H硬度螢幕,防刮抗磨超耐用
* MicroSD 讀卡機,Micro HDMI 連接埠及8G ASUS 網路硬碟終身使用
* 8百萬自動對焦鏡頭配備補光燈,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及F2.4大光圈,清晰捕捉每一刻
★不具備"USB埠"
★漢碩代碼:NBAS00304(紫)、NBAS00307(金)
 

驚艷與美麗,最完美的組合

超薄、超輕 的至尊變形平板的擁有全鋁合金金屬質感同心圓髮絲紋設計,成為平板電腦設計的新標竿。機身僅8.3mm、整機重量輕586克的至尊變形平板重新定義了行動生活的規範,使其更易於攜帶。

史上最強的全球首款四核心平板電腦

搭載全球首第一款的 NVIDIA Tegra 3四核心處理器,讓至尊變形平板以驚人的速度瀏覽網頁和播放1080p高畫質影片。其敏捷快速的回應時間和優異的多工作業性能,使得至尊變形平板成為一個真正行動娛樂的平板電腦。


配備後置800萬像素自動對焦鏡頭及 LED補光燈、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和F2.4大光圈的設計,以完美地捕捉每一個珍貴的瞬間

至尊變形平板配備最先進的 CMOS 感光元件和F2.4大光圈的設計,以確保有足夠的曝光量和感光能力來散焦背景,將重點置於主體上,使您的照片更為清晰明亮。

採用高速自動對焦和色彩增強設計,至尊變形平板可捕捉更清晰和生動的影像。





Eee鍵盤基座提供全尺寸QWERTY鍵盤及觸控板和 USB連接埠,同時還提供令人驚異的18小時*長效電力,隨時提供電力支援,成就你無限的生產力與行動力。

至尊變形平板提供您一個可同時享有筆記型模式和平板模式的Eee鍵盤基座。


移動式基座提供全尺寸QWERTY鍵盤及觸控板和 USB連接埠,同時還可提供令人驚異的18小時長效電力,讓您可整天利用它進行運算工作。
*測試環境:於省電模式下,連續播放720P影片/螢幕亮度:60nits/音效使用耳機輸出

華碩獨家SonicMaster聲籟技術,體驗無與倫比聽覺饗宴

透過華碩金耳朵團隊的設計,至尊變形平板藉由最精確的解碼器、最先進的揚聲器系統及大型共鳴艙,提供生動的音效。




強大的3D性能,讓遊戲超越平板電腦的界限

至尊變形平板已附加了先進的水景效果、擬真的紋理和材質、動態模糊的效果、強化相機功能的效果以及各種新穎的3D效果。提供了先前平板電腦未曾具備的最逼真3D性能。

Android Market 和 社群媒體通路

Android Market提供超過50萬的應用程式,讓您的平板電腦有更好的使用體驗。您還可以進入各種社群網路,如Facebook和 Twitter。

華碩獨家的省電技術

當長時間旅行時,使用者可開啟"省電模式"來延長電池的使用時間。




獨家Super IPS+ 頂級面板,戶外瀏覽超輕鬆

178度超廣角低色差Super IPS+面板,可智慧調節亮度,在戶外也能輕鬆瀏覽平板電腦,並搭配Corning Gorilla玻璃所製成的面板,防刮抗磨超耐用



SuperNote - 多型態筆記的最佳應用程式

SuperNote是一種多型態筆記的應用程式,支援手寫、實體及虛擬鍵盤,可插入並繪製多彩圖片、即時錄製影片及聲音檔案。編輯多媒體檔案,一次搞定。





雜誌,報紙和書籍: 每天都可瀏覽這些豐富的內容

除了音樂和視頻由 MyCloud 提供外, 至尊變形平板亦可從Press reader購買報紙、從 Zinio購買雜誌和從Amazon Kindle購買書籍,提供了觸手可及的便利性。有了至尊變形平板,您不再需要隨身攜帶笨重的書籍和紙本。







Polaris Office 3.0,一種專業的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

預載於至尊變形平板上的Polaris Office 3.0,是一種專業的行動辦公室軟體,可讓使用者編輯包括文件 (.doc)、試算表 (.xls) 及簡報 (.ppt) 檔案等多種辦公室文件類型。提供8G終身免費使用的華碩 WebStorage網路硬碟儲存空間,便利、人性化的華碩獨家使用者介面與雲端服務,搶先體驗無比便利的雲端生活。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
搭配華碩 Waveshare 使用者介面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是一個專為平板電腦設計及優化的創新性作業系統,提供使用者隨時隨地瀏覽網頁、溝通和簡易運算的最完整網路體驗。支援 Adobe Flash 及日益增長的 Android Market,讓使用者可輕鬆享受各種娛樂。


使用者只需輕觸華碩 Launcher,即可輕鬆啟動軟體、管理內容、使用線上服務及連接裝置。



MyCloud :

MyCloud是完整的雲端解決方案,讓使用者可從雲端存取數位內容,例如音樂、影片及檔案。 使用者甚至可利用 MyCloud 遠端存取及控制個人電腦或 Mac系統,以延伸更多元的至尊變形平板體驗。




MyNet

MyNet可輕鬆地以無線網路將數位媒體串流傳送至家庭網路裝置,因此可在如高畫質電視或桌上型電腦設備上播放高畫質影片或音樂,甚或透過至尊變形平板來獲致更佳的使用體驗。


MyLibrary:

MyLibrary整合下載的書籍、雜誌及報紙於一個易於存取的位置。




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 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