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_product/TF300T-32G-WIFI-1.jpg images_product/TF300T-32G-WIFI-2.jpg images_product/TF300T-32G-WIFI-3.jpg images_product/TF300T-32G-WIFI-4.jpg images_product/TF300T-32G-WIFI-5.jpg
images_product/TF300T-32G-WIFI-6.jpg images_product/TF300T-32G-WIFI-7.jpg images_product/TF300T-32G-WIFI-8.jpg images_product/TF300T-32G-WIFI-11.jpg images_product/TF300T-32G-WIFI-10.jpg
華碩 Transformer Pad 系列
ASUS TF300T 32GB 尊爵藍 / 晨星白 / 魅力紅
IPS 面板,創造出高於 50% 的精確色彩範圍,呈現出無可比擬的生動影像。它還具備陽光下的高亮度顯示,因此,無論身處何種環境,您都可以盡情享受。 變形平板TF300,繽紛一百種精彩生活。支援10指多點觸控。
尺寸   處理器   記憶體   硬碟
10.1" LED
FULL HD
支援10點觸控
NVIDIA Tegra3 Quad-Core, 1.2 GHz
四核心
1GB 32GB
網路攝影機   作業系統   電池   無線網路
前面:1 百20萬畫素
背面:8 百萬畫素
支援 自動對焦
Android 4.0
Ice Ceream Sandwich
10 小時
(22Wh Li-polymer Battery *3)
WLAN 802.11 @2.4GHz
Bluetooth V3.0
介面   重量   感應裝置    
2-in-1 Audio Jack、 1 x micro HDM、I
1 x Micro SD 讀卡機
635g 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應器、陀螺椅、電子羅盤、GPS  
* 搭配具有USB 連接埠和 SD插槽的鍵盤基座,長達15*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 搭載 NVIDIA Tegra 3 4-Plus-1 四核心處理器,內含12顆核心 GPU,智慧核心,聰明節能。
* 配備800萬畫素自動對焦的高畫質相機,具有 5片光學鏡片、F/2.2大光圈及背照式CMOS感測器。
* 搭配華碩獨家的 SonicMaster聲籟技術,提供無與倫比的優質音效體驗。
* 採用頂級IPS面板, 178度廣視角。
* 搭載最新的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
* 搭配獨家SuperNote應用程式,支援手寫、實體或虛擬鍵盤,可插入並繪製圖片、即時錄製影片及聲音檔案!
★不具備"USB埠"
★漢碩代碼:NBAS00375(藍)、NBAS00373(白)、NBAS00395(紅)、NBAS00374(藍+鍵盤) 、NBAS00383(白+鍵盤)、NBAS00387(藍盤藍)、NBAS00444(鍵盤藍)
 


深具時尚的色彩襯托出令人驚嘆的同心圓圖騰設計

華碩變形平板TF300採用尊爵藍、晨星色和魅力紅三種顏色,提供了平板電腦中最時尚實用的選擇。

*可選顏色可能因國家而異。請洽詢當地經銷商確實的顏色。


搭載 NVIDIA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

華碩變形平板TF300 採用全球首款 NVIDIA Tegra 3 4-Plus-1 四核心處理器,獨一無二的超級 4-PLUS-1 ( 四加一)四核心架構,擁有特有的第5 顆省電核心,省電核心會視需求自動開啟,智慧核心、聰明節能!多工運算功能可高速瀏覽網頁、流暢進行3D遊戲與播放Full HD 1080p高畫質影片,移動生活,光速節奏

提升圖形效能

提供比 Tegra 2 高出 30% 圖形效能的最佳遊戲體驗。

IPS頂級面板可隨時提供您生動逼真的影像

採用高達 178 度廣視角的IPS 面板,創造出高於 50% 的精確色彩範圍,呈現出無可比擬的生動影像。它還具備陽光下的高亮度顯示,因此,無論身處何種環境,您都可以盡情享受。



透過全尺寸 QWERTY 的鍵盤基座,瞬間變身為筆電模式,同時還提供長達15*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搭配專屬鍵盤基座,移動生產力大躍進!擁有QWERTY全尺寸鍵盤、大尺寸多點觸控版、獨家設計Android快捷鍵、USB連接埠及SD讀卡機,多工處理、分享檔案更迅速便利;當平板連接上鍵盤基座,更擁有高達15*小時的長效續行力


*測試環境:省電模式下,搭配鍵盤基座,連續播放720P影片,螢幕亮度:60nits/音效使用耳機輸出。

搭配獨家 SonicMaster技術,提供無與倫比的優質音效體驗

透過金耳朵團隊調教過的SonicMaster聲籟技術,精準的將電子訊號轉換為最優質的音訊,並透過高品質的揚聲器,放送出最動人的音符。




800萬自動對焦相機 F2.2大光圈

擁有800萬自動對焦相機、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F2.2大光圈與五片光學鏡片,精準清晰的捕捉每一刻;同時具備HD 1080p高解析度錄影,不論在哪裡,皆可清晰錄製動人的回憶;前置120萬畫素相機鏡頭,視訊會議、朋友聯繫,一指搞定!

採用高速自動對焦和色彩增強技術,強化色彩高達 30% ,提供更清晰生動的顏色,讓變形平板TF300 得以捕捉攝人心魄的高畫質影像。





SuperNote - 提供多用途筆記型態的最佳應用程式

SuperNote是一種多用途筆記型態的應用程式,使用者可透過包括鍵盤、手指觸控輸入、照片和影片拍攝或錄音記錄等多種選項來編輯筆記和信息。





雜誌,報紙和書籍: 每天都可瀏覽這些豐富內容

除了音樂和視頻由 MyCloud提供外, 變形平板亦提供了觸手可及的便利性,可從Press reader購買報紙、從 Zinio購買雜誌和從Amazon Kindle購買書籍。有了變形平板TF300,您不再需要隨身攜帶笨重的書籍和紙本。






Polaris Office 3.0,一種專業的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

預載於變形平板的 Polaris Office 3.0軟體,是一種專業的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可讓使用者編輯包括文件 (.doc)、試算表 (.xls) 及簡報 (.ppt) 檔案等多種辦公室文件類型。另外,提供永久免費8G ASUS WebStorage網路硬碟使用空間,便利、人性化的使用介面與雲端服務,搶先體驗無比便利的雲端生活。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搭配華碩 Waveshare 使用者介面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是一個專為平板電腦設計及優化的創新性作業系統,提供使用者隨時隨地瀏覽網頁、溝通和簡易運算的最完整網路體驗。支援 Adobe Flash 及越來越多豐富遊戲、應用程式的 Google Play,讓使用者可輕鬆享受各種娛樂。


使用者只需輕觸華碩 Launcher,即可輕鬆啟動軟體、管理內容、使用線上服務及連接裝置。

MyCloud :

MyCloud是完整的雲端解決方案,讓使用者可從雲端存取數位內容,例如音樂、影片及檔案。 使用者甚至可利用 MyCloud遠端存取及控制個人電腦或 Mac系統,以延伸更多元的平板使用體驗。



MyNet

MyNet可輕鬆地以無線網路串流數位媒體至家庭網路設備,因此可在高畫質電視或桌上型電腦上播放高畫質影片或音樂,甚至透過 變形TF300來獲致更佳的使用體驗。


MyLibrary:

MyLibrary可透過簡單的步驟,整合下載的書籍、雜誌及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