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_product/TF700T-32G-WIFI-1.jpg images_product/TF700T-32G-WIFI-2.jpg images_product/TF700T-32G-WIFI-3.jpg images_product/TF700T-32G-WIFI-4.jpg images_product/TF700T-32G-WIFI-5.jpg
         
華碩 Transformer Pad Infinity 系列
ASUS TF700T 64GB 香檳金 / 紫晶灰
1920 X 1200 高解析度精美畫質的無限變形平板TF700將提供您 Full HD 細緻豐富的視覺體驗。採用具有 178°廣視角IPS頂級面板,並搭配Super IPS+螢幕增亮技術,提供高達 600nits 的高亮度背光,即使在陽光下,仍能輕鬆地閱讀。全球首款採用最新一代的 CorningR GorillaR Glass 2 平板電腦,防刮、抗磨、超耐用,即使長時間使用後,仍保有優異的品質。
尺寸   處理器   記憶體   硬碟
10.1" LED
FULL HD
支援10點觸控
NVIDIA Tegra3 Quad-Core, 1.6 GHz
四核心
1GB 64GB
網路攝影機   作業系統   電池   無線網路
前面:2 百萬畫素
背面:8 百萬畫素
支援 自動對焦
Android 4.0
Ice Ceream Sandwich
9.5 小時
(25Wh Li-polymer Battery *3)
WLAN 802.11 @2.4GHz
Bluetooth V3.0
介面   重量   感應裝置    
2-in-1 Audio Jack、 1 x micro HDM、I
1 x Micro SD 讀卡機
598g 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應器、陀螺椅、電子羅盤、GPS  
* 薄8.5mm,同心圓髮絲紋金屬背蓋設計
* 配備800萬畫素自動對焦的高畫質相機,具有 5片光學鏡片、F/2.2大光圈
  及背照式CMOS感測器。
* 14*小時續航力(搭配鍵盤基座)
* 搭載Super IPS+螢幕增亮技術,戶外瀏覽超輕鬆
* 搭配華碩獨家 SonicMaster聲籟技術,提供無與倫比的優質音效體驗
* 採用 Corning Gorilla Glass 2玻璃,防刮抗磨超耐用
★不具備"USB埠"
★漢碩代碼:NBAS00399(紫) 
 

全球首款1920x1200 Full HD AndroidTM 平板電腦

1920 X 1200 高解析度精美畫質的無限變形平板TF700將提供您 Full HD 細緻豐富的視覺體驗。採用具有 178°廣視角IPS頂級面板,並搭配Super IPS+螢幕增亮技術,提供高達 600nits 的高亮度背光,即使在陽光下,仍能輕鬆地閱讀。全球首款採用最新一代的 CorningR GorillaR Glass 2 平板電腦,防刮、抗磨、超耐用,即使長時間使用後,仍保有優異的品質。無限變形平板TF700讓您享有身歷其境的娛樂饗宴!


搭載有史以來最快的 NVIDIAR TegraR 3 CPU 處理器


無限變形平板TF700搭載強悍的 NVIDIAR TegraR 3 4-Plus-1 晶片,這是全球第一顆超高速1.6GHz 四核心行動 CPU,多工運算功能可高速瀏覽網頁、流暢進行3D遊戲與播放Full HD 1080p高畫質影片,移動生活,光速節奏




透過全尺寸 QWERTY 的鍵盤基座,瞬間變身為筆電模式,同時還提供長達14*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搭配專屬鍵盤基座,移動生產力大躍進!擁有QWERTY全尺寸鍵盤、大尺寸多點觸控版、獨家設計Android?快捷鍵、USB連接埠及SD讀卡機,多工處理、分享檔案更迅速便利;當平板連接上鍵盤基座,更擁有高達14*小時的續行力



*電池壽命測試環境:在省電模式下,連續播放720P影片,螢幕亮度100nits,音效採用耳機內建的輸出音量。


驚豔之美

無限變形平板TF700展現了金屬質感的精工設計,同時混搭時尚風采的魅力風格。無限變形平板機身薄 8.5mm ,輕598g,十分輕薄,可以讓您輕鬆的隨身攜帶。

800萬自動對焦相機 F2.2大光圈 配備LED補光燈

無限變形平板TF700配備最先進的 CMOS 感光元件、F/2.2大光圈、5片光學鏡片和紅外線濾鏡的設計,以確保有足夠的曝光量讓您的照片更為清晰明亮。照相機亦具有動態和觸控自動對焦模式的對焦功能,用來對焦移動物體,提高快門速度,降低照片模糊的狀況。
採用高速自動對焦和色彩增強技術,強化色彩高達 30% ,提供更清晰生動的顏色,無限變形平板得以清晰的捕捉每一刻。

採用高速自動對焦和色彩增強技術,強化色彩高達 30% ,提供更清晰生動的顏色,讓 Transformer Pad Infinity 得以捕捉動人心魄的清晰影像。



搭配獨家 SonicMaster技術,提供無與倫比的優質音效體驗

透過金耳朵團隊調教過的SonicMaster聲籟技術,精準的將電子訊號轉換為最優質的音訊,並透過高品質的揚聲器,放送出最動人的音符。



SuperNote - 提供多用途筆記型態的最佳應用程式

獨家SuperNote應用程式,支援手寫、實體或虛擬鍵盤,可插入並繪製圖片、即時錄製影片及聲音檔案!





ASUS WebStorage

使用者透過預載的華碩 WebStorage,可以輕鬆地同步所有設備。華碩 WebStorage 是一個完整的雲端解決方案,只要輕觸一下,即可完成備份。就從變形平板開始啟用 8 GB 終身免費儲存空間,體驗雲端同步的服務吧!


PolarisR OfficeR 3.0,專業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

預載無限變形平板的 PolarisR OfficeR 3.0軟體,是一種專業的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可讓使用者編輯包括文件 (.doc)、試算表 (.xls) 及簡報 (.ppt) 檔案等多種辦公室文件類型,永久免費 8G ASUS WebStorage網路硬碟使用空間,提供便利、人性化的使用介面與雲端服務,搶先體驗無比便利的雲端生活。




搭載可升級至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的作業系統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是 Android 平台為手機、平板電腦以及更多產品所打造的最新版本。它為完整的網路體驗提供了簡易的多工作業、大量的通知、可自定義的主螢幕、可調整螢幕尺寸的插件和深 沉的互動。支援 AdobeR FlashR 及日益增長的 Google Play,讓使用者可輕鬆享受各種娛樂。


使用者只需輕觸華碩 Launcher,即可輕鬆啟動軟體、管理內容、存取線上服務及連接裝置。




雜誌,報紙和書籍: 每天都可瀏覽這些豐富內容

除了音樂和視訊由 MyCloud 提供外,無限變形平板亦提供了觸手可及的便利性,可從Press reader購買報紙、從 Zinio購買雜誌和從Amazon Kindle購買書籍。有了無限變形平板,您不再需要隨身攜帶笨重的書籍和紙本。